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强企兴垦 正文

强企兴垦

潘建宁深入连湖农场调研重点产业发展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2-27 15:27:50

  2月25日,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建宁一行深入连湖农场,先后调研了农垦种业种子加工中心和连湖西红柿产业园区基地建设和经营情况。

IMG_9897.JPG

  在农垦种业种子加工中心,潘建宁详细了解了种业公司生产经营和基地建设情况。潘建宁指出,要加快种业振兴行动,加强育种基地建设和关键技术攻关,发挥好农业品牌优势,选育推广生产自主优良品种。

0b44949be7bce5d14bc686f2ee65207.jpg

  在连湖西红柿示范园区,潘建宁在实地查看了连湖西红柿长势及经营情况后,他强调,连湖蔬菜公司要进一步发挥龙头作用,加大种苗繁育和统销力度、标准化种植核心示范及品牌带动,将品牌价值转化为现实效益的同时,实现农场产业发展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供稿: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